星期六的下午去看了果陀劇場開錯門中門
這也算是我的第一次吧
第一次去看舞台劇
最近的生活充滿了第一次
或許是想讓自己視野更開闊
並且接觸到更多不一樣的東西吧
看這些表演都是需要花金錢的
所以我們更加要用心的去欣賞
不光是對表演者的敬佩與讚賞
我覺得看表演也是一種學習
學習要如何去融入那種意境
抑或者是表演所要傳達的精神
很開心有這樣的機會去欣賞這樣的表演
現在來說說看了這次演出的心得吧

我想這齣舞台劇最主要要傳達的精神就是
"只要肯去做,就有機會改變"
故事中的女主角原本是位妓女
偶然的機會遇到了大富翁
但大富翁並不是想要從妓女身上得到肉體關係
而是把一希望寄託在這位妓女身上
ㄧ個改過自新的希望
妓女答應幫他的忙
卻也為自己帶來了災難
但這一切真的是災難嗎??
開錯門中門
或許一開始打開了富翁就是個錯誤
打開了儲藏室的門也是個錯誤
如果一開始沒打開或許就不會發生了這麽多事
在看戲的途中我這樣思索著
但我很清楚的知道
因為這個門,改變了他的命運
或許她們開富翁家的門他現在還是過著她以往的生活
也不會遭逢這麽多麻煩事
但是正因為他開了這個門
他的命運改變了
過程雖然艱辛刻苦
但最終還是得到了完美結局
一切的命運完全被改寫
所有的事情也都變的不一樣
每個人都有需要改變的時候
但重要的是你願不願意打開你心中的那道門
如果你願意,相信有一天你會成功的!!

看完了這次精湛的演出
佩服演員們認真的態度
完全的放開不拘束
而在中場休息時看到了"我要成名"的廣告
感覺還不錯~
我想我會去看的
我的第一次舞台劇
就這樣畫下了句點
未來的路還很遠
我想去欣賞更多的表演!! 


[延伸閱讀]
果陀劇場 - 點我
開錯門中門 - 點我 
開錯門中門劇照 - 點我
開錯門中門三度宣佈上演 - 點我


[你的回應是我寫下去的最大原動力] - 希望大家都能踴躍表達自己的意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kidu 的頭像
    akidu

    藝文年代

    aki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