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人生中的第一次!!第一次去看這麼大型的表演
說真的我很震撼,親臨現場和看影片的那種感覺真的差了十萬八千里
很幸運的第一次看表演就能欣賞到這麼棒的演出
雖然位子遠在三樓的第十九排
但是感受到的震撼,依舊是非常的強烈!
而讓我體驗到這種感覺的正是麥可佛萊利的-火焰之舞

睽違七年再次登上舞台
台灣是全世界唯二有這個榮幸看到這個精采演出的國家
我們真的要感到非常的驕傲與無比的幸福

好不容易,表演要正式開始了
一開始充滿了詭譎的氣氛
慢慢的轉化成優雅的旋律
緊接著這次領舞的男主角戴明安引領著男性舞群
為我們表演精采的踢踏舞步
那撼動人心的表演,讓我不禁大大的感動
眼眶真的有微微的濕潤
我想這就是我發自內心的感動吧
而這次的演出,是以動靜交錯來呈現
在精采的踢踏舞步之後
是位美麗的女子為我們獻唱一曲
那清澈的嗓音彷彿穿透了每個人的心
而之後的小提琴雙株的表演
更是帶來另一波的高潮
那真的是音樂與舞蹈的完美結合呀
在踢踏舞步的部份
女生有如魁儡戲偶般的豋場
也像極了音樂盒中美麗的娃娃
但在這平實的表演中,卻還有另一波高潮
女舞者們原本身上的娃娃裝頓時變成性感火辣的內衣
看了真讓人眼紅心跳
至於男舞者方面
則是比較像軍隊的方式來呈現
非常的雄糾糾氣昂昂!!
最後上半場的表演在男女舞者的踢踏舞步下完美結束

在休息時間二十分鐘,腦袋中回想著剛才精采的表演
真的久久不能自己,看過這次的表演我想真的很值得
在休息時間過後,下半場的表演隨即登場
而下半場的戲劇性比較足夠
來到了故事的主軸!
邪惡勢力挑戰著舞王
兩方勢力的對決,讓人不免拍手叫好
之後舞王被俘,卻又奇蹟似的出現
說明了邪不勝正的道理
當然和所有的故事一樣,獲得了勝利
在代表勝利的踢躂舞步中,表演告一段落了
想當然的,觀眾們一定情緒高漲
瘋狂的喊安可
而我的手也拍個不停
我第一次拍手拍到累,那吸引人的程度可見一般
好不容易,終於有了安可表演
首先是戴明安的個人演出
觀眾看了還不夠
最後來個全體大跳踢躂舞
重複了大概五次之多
大家的掌聲也沒聽過
跟著節奏一起拍手
那種震撼力以及表演的感染力是我這生中從未體驗過的
所以我真的深受感動
而這次真的是結束了!

看完了表演之後,除了感動還是感動
看了她們精湛的表演
真的是嘆為觀止
動作的整齊度令人咋舌
想必一定是花了很長的一段時間才會有這樣的默契
他們讓我看到了表演者應有的態度
戴明安的魅力非常的大
他是個迷人的表演者
也很會炒熱現場氣氛
在這個週末的夜晚,我體驗到不同的人生!!

火焰之舞精彩影片

邪惡勢力-有如軍隊般的氣勢,令人驚嘆!

最後的勝利-全場充滿了喜悅,寫下了完美的句點

安可表演-最震撼人心的演出,所有舞者齊踏步!!場面十分壯觀


[延伸閱讀]
火焰之舞介紹 - 點我

火焰之舞影片 - 點我 
火焰之舞人物臉譜 - 點我
火焰之舞台灣巡迴將出現首位台灣女舞者 - 點我


[你的回應是我寫下去的最大原動力] - 希望大家都能踴躍表達自己的意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kidu 的頭像
    akidu

    藝文年代

    aki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